在淺草穿到夢寐以求的浴衣啦~~~

穿上浴衣走路都直挺挺的,超有氣質

一整天的體驗下來都還意猶未盡呢

可愛い🤣

(換衣服時的os.阿~好想再繼續穿喔)

 


基本資訊

旅行時間: 2017/08/12 (六)

和服店: 淺草愛和服

連結 http://aiwafuku.com/cn_plan/

預約時間: 9:30 (2.3號店)

 

首先,先介紹一下這間和服店 淺草愛和服

交通方式東京Metro銀座線淺草站7號出口/ 都営浅草線A5出口

地點算是非常好找,就在大馬路邊而已。

價錢:看各位選的價位和服裝,這邊很棒的是含頭髮跟配件(小提袋)

(我們當時三個人去是團體價,一個人3300日圓含稅)

會選這間的原因還有一點! 裡面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不用擔心溝通不良喔

建議事先上網預約,約最早的時間最好,圖案才不會都被挑走。

DSC02133_副本.jpg

當天我們很準時,一進門店員就很熱情的打招呼(櫃台人員會講中文),

接著就被帶去挑衣服(男女分開~)女生款式超多超難決定的,

建議大家可以先想好自己想要什麼色系或是什麼風格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選不出來時店員也會給意見喔~

 

選好之後就去著裝啦~~

(先裝後髮或是先髮後裝沒有一定順序,全部看當時老師和客人的狀況,我自己當天是先綁頭髮再被帶去換裝的)

和服老師非常可愛~而且很細心,會擔心你會不會喘不過氣!(太緊一定要講!!!)

裝髮的老師也會給幾種髮型挑,然後幫你搭配髮飾

這邊附上一張我在和服店著裝完畢的照片

淺草_171011_0001_副本.jpg

店員有拿幾款給我選,後來我挑了明亮的黃色系~~我超喜歡的

而且在路上很少人跟我一樣選了黃色,中間腰帶的部份我配了綠色

覺得這兩個色配起來很夏天很亮,而且滿適合我的

(小提袋是店裡附的喔~)

 

接著說一下穿和服的過程

店員會先拿一件襯衣給你換,和服老師會先看你的身形跟浴衣

先用毛巾繞三圈,用繩子綁好後就是披上浴衣了

披上後又用毛巾繞,還要放板子在肚子前面,完完全全是由繩子固定

老師綁好蝴蝶結之後,後面會在塞毛巾。

中間過程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講!

註: 女生內衣的部分要挑舒服的(當天我穿無鋼圈運動內衣)

不要背後t字,不然容易跑出來

浴衣跟和服的差別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基本上浴衣是夏天穿的;和服是冬天,另外和服會穿襪子搭配木屐。

(不過現在很多和服店穿浴衣的時候也會請你付錢買雙新的襪子,主要應該是衛生問題。淺草愛和服的木屐都有消毒喔)

 

我又幫媽媽和弟弟打馬了哈哈

我弟弟腳受傷所以不能穿木屐直接穿球鞋~

不要看男生的衣服好像鬆鬆的,其實裡面也跟女生一樣繞好多圈很緊呢!

DSC02137_副本.jpg

DSC02140_副本.jpg

(我跟媽媽的髮型也選不一樣的~)

 

最後再附上一張照片

DSC02478_副本.jpg

 淺草愛和服還會免費幫客人拍一張照片,

馬上印出來送給你喔👍

以上, 謝謝觀看~~

 

更多淺草行程景點介紹請點這裡

更多淺草美食介紹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口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