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基本資訊:

這是日本自由行的第一天

2017/08/10 (四)

6:40 am (桃園) ~ 10:15 am (成田)

很早的班機,所以很早就到機場等於一整晚沒睡(最後只在飛機上睡)

 

 

到日本後我們買了suica

一張綠色的卡,俗稱西瓜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註: 可退卡, 500日幣的押金,錢要用完再退不然會多收手續費

後來開始裝設sim卡

(台哥大日本 五加一日 吃到飽sim卡)

 

第一天到東京真的很不順利

除了一切都還很不熟悉之外,網路一直不能用,

又一直等不到車,也不太知道要搭哪台...

問了站長之後才比較清楚,結果在車站等超~久

等到以為台場的行程要捨棄,開始緊張了。

後來上車的時候已經耽誤了一個多至兩小時了吧

行李箱又壞掉嗚嗚

 

讓我等了又等的月台阿~~

DSC00782_副本.jpg

 

成田 -台場 路線:  機場第二大樓車站 成田SKY ACCESS線アクセス特急京成上野

到     東松戶車站-武藏野線-京葉線-新木場車站-臨海線-東京電訊車站   (大約1:30小時)

 

DSC00787_副本.jpg

後來順利抵達台場啦!!! yayaya

 

台場出口有冰淇淋的投幣機,覺得很可愛~~

DSC00804_副本.jpg

註:為了省時間我們拖著行李走,日本很多行李箱置物櫃為了遊客設置的,可以好好利用。

附上日本置物櫃查詢網站供參考 請點 Coin Locker Search

 

富士電視台

一樓大廳、五樓、七樓跟二十五樓,可入內參觀。

這邊我們發生遭悲慘的事情,就是又一個行李箱壞掉!(帶了三個壞兩個)

然後我跟弟弟的腳都被行李箱割傷

DSC00811_副本.jpg

 

小丸子咖啡廳

富士電視台一樓,18:00關門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小丸子是我的最愛阿~

所以來這邊我超開心的

DSC00817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一樓還有一些日本的卡通,但是我不認識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

 

我忘記幾樓了~是海賊王

這層樓還有一個禮品區

有兩排扭蛋~很多小丸子的

當然我在這邊扭了幾個哈哈

DSC00904_副本.jpg

人偶都比人還大!

DSC00873_副本.jpg

DSC00902_副本.jpg

 

接著還有一樓是展示電視台節目及手稿的~

有魔物獵人,還有小丸子原稿!!

富士.jpg

後來走到一樓要去海濱公園的時候,

富士電視台的廣場在辦活動,覺得超酷的!

只要一播音樂,台下的人都會一起跳舞,而且跳的超整齊

氣氛超嗨的

給大家看看這盛況

DSC00941_副本.jpg

 

海濱公園 - 自由女神像

DSC00956_副本.jpg

DSC00953_副本.jpg

 

到了這時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到旁邊的 AQUA CITY 吃晚餐

這張照片可以看見後面的富士電視台~ 兩邊離很近

DSC00960_副本.jpg

這是我們吃的店

DSC00963_副本.jpg

點了三種飯

 

親子丼

雞肉很軟很滑

DSC00966_副本.jpg

 

鰻魚飯

DSC00967_副本.jpg

 

這個忘記是什麼了

應該是蔥燒雞肉飯 (之類的)

DSC00968_副本.jpg

 

第一天的日本自由行有點小小不順,

但是還好還是有玩到一點點

台場這個地方超級大,除了富士電視台還有商城

包括AQUA CITY, DECKS, DIVER CITY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很多沒去到。

 

這邊幫大家做個小介紹

1. DECKS: 裡面有台場一丁目(仿夜市、慶典攤販的那種感覺)、LAOX免稅店

餐廳有章魚燒博物館(超多口味的章魚燒)、Bill鬆餅

2. AQUA CITY :好像是行李置物櫃最多的地方,有disney, coca cola販賣店

餐廳有和幸豬排

3. DIVER CITY: 最有名的大鋼彈!! 但我去的時候新的還沒放上去,2017九月已經放上新的了!

4. PALETTE TOWN: 這個比較遠,但裡面是仿歐洲的造景

 

 台場好玩又好逛,建議也是排一日遊!!才逛得比較開心喔

另外要到台場除了電車之外,還有一個很酷的水上巴士

外表超級科技的!

可從淺草搭到這邊喔

 連結 HOTALUNA / HIMIKO

 

以上,是我的台場半日遊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口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